【东春】换一个地方相爱

严重ooc,xxj文笔

是刀不是糖



王春彧欢郎东哲,可是他不敢说

他怕郎东哲不喜欢他

他怕郎东哲会恶心他

他怕郎东哲会在以后把他当做垃圾

但是,人总是这样

王春彧在想好退路后去找了郎东哲,退路是最幼稚的真心话大冒险

“郎东哲”

“嗯?”郎东哲扭过头等待着王春彧要说什么

“我……”

“你怎么了”郎东哲看着王春彧有话说不出来的样子,笑了

“喜欢你”王春彧像是下了某种决心一样,一脸赴死的样子喊了出了

“……”郎东哲愣了,他没想到王春彧也会喜欢他

“抱歉啊,打扰了”王春彧预料到了,可他还是失望

“嗯”郎东哲恢复了平时明媚的笑,看向要走的王春彧

年少青涩的吻技

以及偷欢的喜悦

还有不能思考的大脑

事后想想,味道大概是甜的吧

但是双向暗恋变成真的爱恋的结局不一定美好

王春彧又下定了一个决心

他要和他父母坦白

他不想再偷偷摸摸的

他想正大光明的

他想和别人一样

可是

他错了

他忘了他的家庭很传统

他忘了他父母给他物色好了女朋友

他忘了这个世界还有很多人不认同同性

那天,王春彧说了

可是迎来的是一盆冷水

父母的不理解

爷爷的传统

姐姐的无声

事情还是往坏发展了

为什么?

因为事情传开了

学校里谁不知道这件事

谁不知道因为这个王春彧差点被逐出家门

旁人的指指点点

朋友的渐渐疏远

家人的白眼以待

王春彧受够了这个世界

他觉得这个世界再恶心不过了

“郎老师,你愿意陪我去另一个世界相爱吗”

“好啊,不管那里,我都是爱你的”

两个人相视笑的很甜

手牵手走上楼顶的时候

应该是最幸福的时候了吧

走到边上

“走吗”

“走吧”

“我可不要喝孟婆汤”

“我也不要忘了你”

要下去那一刹那

他们笑了

他们解放了

后来

家人的悔恨,朋友的无奈

也变得无济于事

愿有来生

你我能被正常看待

评论(28)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殺理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