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春】效力至此

药师郎×国君王

重度ooc,xxj文笔极渣

是玻璃渣不是糖


@江贰不二 江贰 @十生IKU-真实鸽子 十生审核过了,再渣就是他们都问题(不是

谢谢熹微@熹微就是小熹吖 帮我改!!(抱住)


————————————————————


辣鸡正文来袭


————————————————————



“您已无大碍,为何还要每日来我这里,这药味可不好闻”郎东哲头也不抬道

“那又如何我就喜欢闻这个味道”王春彧回道


与邻国一战,王春彧为鼓舞士气御驾亲征,虽然邻国是败了,但是他也带了一身伤回去

郎东哲被请进宫时,王春彧几乎满身是血,干涸的血迹印在雪白的衣服上,不知是他的还是别人的

“如果我让您另请高明呢”郎东哲皱了皱眉头

“您已经是我们找得到的医术最高明的人了,如果您都……”一旁的人焦急道

“我尽力一试”


一晃三个月过去,上面的对话在近一月之内上演了不下20次

那位王姓国君基本上每天都要来郎大夫的医馆转一圈

郎东哲像往常一样送走了王春彧

也许一直这样也不错,每天都可以看见他,听到他说话,郎东哲和王春彧不约而同的想着

直到那天,打破了这淡淡的美好


“诶,你听说没,咱们国君要与邻国的公主联姻”

“是真的啊?!”

“当然了”

郎东哲听见有人在医馆里聊天,本想听两句解解闷,可没醒到听到的确实这种消息



医馆提前关了门,郎东哲拿出一打处方和一个玉佩

处方是他开给王春彧的方子

玉佩……是王春彧送给他的




另一边

“我不要!”王春彧气愤的冲着对面那人喊到“我又不喜欢她!”

“可,这是保持和平的最好办法,还希望您不意气用事”对面那人细心劝道“若您真的有心仪的女子,将她纳为妾也不是不可,还请您三思。”



那一晚,郎东哲向宫墙里望着

那一晚,王春彧向宫墙外望着



大婚当日



终究没有人能改变这件事情,哪怕王春彧也不可以

“有人请见”

“谁”

“郎大夫”

“让他进来!你们都给我出去!”

郎东哲被请进了殿内

“东哲,我……”

郎东哲默默的看着他

“我可以不要这君王的位置,我们一起远走高飞如何”

郎东哲轻轻的摇了摇头,道“我,就为国君效力至此了”



天命如此

强求不得

评论(10)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殺理智. | Powered by LOFTER